close

期末感恩餐會_6048.jpg

DSC_0394.jpg

        邀請家長與同學一起參與期末感恩回饋日,看著同學這學期成長的點點滴滴,家長非常讚賞環宇基金會對兒少的付出。

    除了感謝希望班的課輔老師以外,更謝謝借場地的耀漢大家長周戎神父,周神父很注重孩子的品格,安排溫修士以及志工媽媽一起辦理品格教育課程,讓孩子得到課業上的幫助以外,也有良好的品格。

    同學們都依依不捨的表示,好喜歡到希望班,對他們來說,希望班充滿歡笑與快樂,跟補習班特別不一樣;家長與學生都一直詢問何時再開班?也希望能夠一直辦下去。

    只要還有服務對象,並且需要環宇基金會協助,希望班就會一直延續。

【資料提供:Jewel家賢】

 

☼環宇官網➽http://goo.gl/1TQ7dd

❤環宇幸福紀事粉絲團➽https://goo.gl/QtVqoa

☎環宇基金會社會企業處連絡方式➽

電話:(02)2928-3688 ext.834

E-mail:icef.taiwan@icef.org.tw

☞@台灣#公益×夢想 公益2.0全新分享

arrow
arrow

    icef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