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DSC_0064-tile.jpg

      

    繼春天在萬華據點舉辦「舞出生命、蹈入圓滿」後,這夏季邀請「把陰影塗成彩虹」的黃老師,引導老人家們畫畫。

    老人家們期待啊!這可能是他們一生難得的一幅畫,所以既期待又緊張。哈哈哈!碎碎說,成了徵兆,全部受影響。

DSC_0060-tile.jpg

   

       感動畫面一:阿嬤們一直很擔心臉上的皺紋,殊不知這是歲月的堆疊,才能換來的美麗。

 

    感動畫面二:看著自己的畫像一點一滴顯現出來,是既「興喜」又「害羞」,嘴裡應說著「不好看,不像啦,但嘴角是上仰的,似乎不敢說出的是『我是美女』。

 

    感動畫面三:阿嬤安靜的站著,等待在等待,沒有聲音的「趕」與「急」,然她會稍弄肢體,讓你知道,她在意著,期待著。

 

    感動畫面四:71歲的阿嬤,早年經歷戰火,晚年經歷大水,水火摧不毀她生命的韌性,在老人據點裡,她總是最認真的那一個,風雨無阻的準時上課,一日不缺席,因為她說:「這麼難得可以再讀書,當然要來,能讀書真……,在這裡我享受學生的價值與樂趣。」【資料提供:瑢蓁】

 

☼環宇官網➽http://goo.gl/1TQ7dd

❤環宇幸福紀事粉絲團➽https://goo.gl/QtVqoa

☎環宇基金會社會企業處連絡方式➽

電話:(02)2928-3688 ext.834

E-mail:icef.taiwan@icef.org.tw

☞@台灣#公益×夢想 公益2.0全新分享

arrow
arrow

    icef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