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暑期第一堂手做課_3481-vert.jpg

   

        基隆社區服務站暑期營手作課程第一堂開課了。

    現代的學童連遊戲都不如從前的人,閒下來的時候大多都是在看電視或打電動,那些聲光刺激的東西對孩子是很有傷害的,不但不利於身心發展,對健康的危害也不可輕視。

    對學童來說,越早、越多動手做東西,越有助於智力發展;手、腳等肌肉活動得越多、越精細、越多樣化,越能刺激大腦所相對應的部份,而引起發展智力的作用。

    手作課是訓練學童技能的技巧,主要培養學童眼、手、腦的協調運用能力以及觀察力、想像力和創造思維等能力。因此基隆社區服務站在暑期營安排了志工教導學童一些摺紙藝術,盼能培養學生興趣。【資料來源:敏慧】

 

☼環宇官網➽http://goo.gl/1TQ7dd

❤環宇幸福紀事粉絲團➽https://goo.gl/QtVqoa

☎環宇基金會社會企業處連絡方式➽

電話:(02)2928-3688 ext.834

E-mail:icef.taiwan@icef.org.tw

☞@台灣#公益×夢想 公益2.0全新分享

arrow
arrow

    icef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