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100749.jpg

P1100769.jpg

  這一天很特別,是為期十二堂「舞出生命、蹈入圓滿」課程的最後一次,這天剛好也是老師的生日,老師與一位吉他手一人彈奏曲目,一人分享感性話語,現場演奏氛圍溫馨,讓現場無人不為之動容。

  老師送給每一位阿公、阿嬤小禮物,祈願延續健康與活力,給予溫暖的環抱,課程就在這歡樂與吉他彈奏懷舊歌曲氣氛下,引發感性的阿公、阿嬤細細回想這一季所跳的歌曲舞蹈,像是「思慕的人」、「等一下呢」、「愛拼才會贏」等耳熟能詳的小市民情歌,想起陪伴一季的江老師即將分離,阿公、阿嬤每個舉手投足間,娓娓道來的言語及動作,都述說著:舞出人生、蹈入圓滿溫馨時刻將永難忘懷,增添生活的色彩,一起為老師齊唱生日快樂歌,感謝老師,相約歲末再相會喔!

 

環宇官網http://goo.gl/1TQ7dd

環宇幸福紀事粉絲團https://goo.gl/QtVqoa

環宇基金會社會企業處連絡方式

電話:(02)2928-3688 ext.834

E-mailicef.taiwan@icef.org.tw

@台灣#公益×夢想 公益2.0全新分享

arrow
arrow

    icef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