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幫助孩子吃飽飽,勇敢迎向未來!伸出援手改變一個家,創造奇蹟溫暖!

現今社會中已經很難想像會「挨餓」,更何況是在豐衣足食的台灣!
面對今日貧富懸殊差距擴大的趨勢,社會上弱勢孩童的問題依舊,著實令人擔憂。
環宇基金會看重每一個幼小的生命,關懷弱勢的權益,滿足孩子的基本需求。
因為【每個生命都是可貴的】,每個孩子的機會是均等的;只要予以培育灌溉,每個孩子,將來都是一棵大樹。

附件三.jpg

環宇基金會與GOMAJI一起夢想公益協會合作。
您的捐助,將為課後班的孩子們都能獲得營養充足的晚餐。
更多詳情請參考:http://goo.gl/Z6cISr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☼環宇官網 ➽http://goo.gl/b65Y1P
❤環宇幸福紀事 ➽https://goo.gl/1xbUQs
☎ 環宇基金會 社會企業處 連絡方式 ➽
電話: 02-29283688 ext.834
E-mail:icef.taiwan@icef.org.tw
☞公益2.0分享式的新公益 @台灣#公益×夢想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群眾募資 環宇基金會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f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