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4467.jpg

          台南據點為期六週的暑期營隊滿意的落幕了,趁著熱度還沒減弱的的隔日,我們在永康區龍潭國小舉辦高智爾球運動會。前天下午還下著大雨,工作人員焦急的祈禱活動當日能有好天氣,幸好天公作美,隔日一早晴空萬里,孩子頂著豔陽進行開幕式,熱辣辣的陽光也打敗不了孩子們的熱情。

    活動開幕式熱烈展開,孩子們展現準備已久的表演活動:歸仁孩子的太極功夫扇、仁德孩子的團體演唱、烏竹孩子的熱舞表演、社內孩子的可愛動唱,炒熱現場活動的氣氛,讓來賓們和家長們感受到大家的青春活力,並對於孩子們的表現讚譽有加,更期待孩子們在球場上能有優秀的表現。

IMG_1969.jpg

    我們很榮幸邀請諸位來賓及環宇文教基金會林副董一同開球,期許活動圓滿順利,也非常感謝臺中市高智爾運動協會謝理事長、張理事、陳理事擔任裁判以及計分員,幫助比賽順利進行。小選手們及裁判們頂著36度的高溫,一連打了幾場比賽,也逐漸分出高下,從孩子們圍繞在計分表旁念念有詞的樣子看來,大家都有奪冠的企圖心。

DSCN4466.jpg

    活動到了尾聲,孩子們上台發表今日感言,烏竹的小益感謝機構和學校提供這樣的好機會讓他們來比賽,並承諾會珍惜每一次表現機會;仁德的小美感謝家中成員到場加油以及參與;社內的小柚為自己今日表現不佳反省,也答應老師會更加努力;歸仁的小羽則表示雖然沒拿到名次,但跟同學一起奮鬥的過程非常開心,也認識很多新朋友。

DSCN4493.jpg

    運動比賽的結果當然有勝負之分,但是我們希望透過活動傳達更高的理想,那就是在比賽中學習「勝不驕,敗不餒」的精神、團隊默契、戰術運用、人際溝通、並一起推廣高智爾球運動。贏球固然值得高興,輸了也別氣餒,更要虛心檢討,從中認識自己的弱點並力求克服它。尤其每顆球在場上都是等值的,團隊的每一份子也一樣,唯有合作、溝通以及互相幫助,才是勝利的方程式。【資料提供:Mimi】

 

☼環宇官網➽http://goo.gl/1TQ7dd

❤環宇幸福紀事粉絲團➽https://goo.gl/QtVqoa

☎環宇基金會社會企業處連絡方式➽

電話:(02)2928-3688 ext.834

E-mail:icef.taiwan@icef.org.tw

☞@台灣#公益×夢想 公益2.0全新分享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環宇基金會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f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