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yhome.jpg

 

     台南據點於105年8月12日辦理跨班級聯合探索體驗,帶領新市社內、永康烏竹、仁德土庫、歸仁七甲共47位兒少一同挑戰自我,雖然當日天公不作美,一早就飄著細雨,但仍澆不熄孩子們的熱情。

    我們在興奮期待中出發,前往麻豆真理體育館,學習服從及遵守安全規則,經過現場教官的講解,我們依序前往各個挑戰關卡。

    最叫人難忘的是雙三索場地,這真是個考驗平衡及勇氣的地方,我們希望孩子們透過自我突破的體驗,來了解自己的能力。

 

myhome_1.jpg

 

    攀岩也是孩子們回味無窮的地方,教官希望大家用盡全力,發揮十二分的能量,只要有心想繼續往上爬,教官就會伸出援手給予支持,在這過程中真是充滿汗水以及驚奇,每個人都盡可能的挑戰,連平時嘻皮笑臉的小皮蛋,在操作時都換上一副認真投入的模樣,眼神中散發前所未有的專注。

 

myhome_3.jpg

   

  經過這些挑戰,孩子們學到:每個人都是團隊中的一份子,需要彼此鼓勵,相互支持,並且善意提醒對方注意安全,發揮團隊精神,唯有這樣,才能讓整個團隊更上一層樓。

 

myhome_0.jpg

   

  子們,多去體驗這個世界吧!重視自己踏出的每一步,勇敢追逐自己的夢想,美夢成真,就在不遠的前方!【資料提供:YU】

 

☼環宇官網➽http://goo.gl/1TQ7dd

❤環宇幸福紀事粉絲團➽https://goo.gl/QtVqoa

☎環宇基金會社會企業處連絡方式➽

電話:(02)2928-3688 ext.834

E-mail:icef.taiwan@icef.org.tw

☞@台灣#公益×夢想 公益2.0全新分享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環宇基金會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f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