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22福音園_612-horz2.jpg

        

基隆服務站為能幫助弱勢家庭孩子也能有好的休閒遊戲,七月廿二日特別安排一場高低空冒險教育營,讓孩子接受高難度的自我挑戰,希望未來生命也能越走越有力量。

    早上出發在車上,老師提醒大家每個關卡都要去嘗試,不能輕言放棄,要團結合作,要有自信心、懂得體諒、感恩隊友幫忙,一個都不能少。

    到了目的地,大家經過編組,有些在高空挑戰隊,有些在低空挑戰隊,低空挑戰又拆成二組,混搭別據點,因此隊員有些是剛認識的,讓老師有些擔心今天團隊表現。

722福音園_7239.jpg

    室外活動甜甜圈挑戰,是由隊友抓住輪胎,其餘的隊友幫助其穿過輪胎,整隊穿過輪胎才算過關,其中有位隊友是重量級隊友,但大家不需老師指導,竟一起盡力協助幫助隊友完成任務,一些人幫忙抬腳,一些人拉著她的手幫她穿越輪胎,此時重量不是問題,縱使有比較胖的同隊隊友,同心合力幫助她,也是可以過關的。

page.jpg

    毒龍潭挑戰,須抓緊繩子盪到平台上,盪到平台上須腳伸高,全體盪到平台上才算過關。其中有兩位隊友需平台上隊友拉及後面隊友推,也有人表示好可怕,但她也順利完成任務,代表了運動家精神,即使害怕也要去勇敢嘗試完成。

    在高空營裡,只有一人在挑戰,他必須相信早上剛培養的「信任」在下面的隊友,下面的隊友會保護及幫助他,放心挑戰高度問題,突破自我設限,合力完成活動目標:每個隊員須做到最高團隊合作才能過關。

722福音園_9233-horz1.jpg

    活動歷程中,大都不是個人所能進行完成的,需要彼此學習和諧互動、凝聚共識、相互照顧、尊重,不口出惡言,也需要每個人積極參與活動,一個都不能少。【資料提供:郁琪、敏慧】

 

☼環宇官網➽http://goo.gl/1TQ7dd

❤環宇幸福紀事粉絲團➽https://goo.gl/QtVqoa

☎環宇基金會社會企業處連絡方式➽

電話:(02)2928-3688 ext.834

E-mail:icef.taiwan@icef.org.tw

☞@台灣#公益×夢想 公益2.0全新分享

arrow
arrow

    icef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