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泰安滿州來回兩百多公里路完成_7776.jpg

台南泰安、滿州來回兩百多公里路。

 

 屏東地域狹長,種族多元,偏鄉需求差異大,楓港以南少有社福資源輸送,環宇基金會得知屏東南端有受助需求,從南部辦公室車程一趟須300多公里,6月開始車程往返屏東南端,走訪校長、里長、公所各機構,展開新服務站評估。

    環宇國際文化教育基金會長期致力於以教育轉化家庭功能的工作上,於北、中、南與社區合作開辦社區關懷據點及課後照顧計畫,藉由品格教育、課後照顧、家庭關懷等促進家庭關係改善;三十多年來,全心投入弱勢服務,深知弱勢族群不只需要經濟上的補助,更需要在生活、教育等多方面得到資源與協助,藉此落實「經由教育慈善活動,維護家庭倫理,淨化社會,改進國內、外貧弱地區兒童與婦女之教育、生活環境,促進國際文教交流與了解,以啟發人之本性,促進利他真愛精神」之宗旨。

    阿佳是國小五年級的孩子,從小阿祖帶大,正值叛逆,頂撞、說謊、我行我素不服管教,阿祖憂心的來學校找老師幫忙,老師真的很擔心,屏東的孩子需要幫助,因此找環宇基金會提供課後照顧,以長期陪伴的方式,期望將她帶回生活的正軌,能夠健康、安全的成長,並擁有美好的未來。

    為便利服務屏東各地區弱勢族群,亟需一部公務車,祈請各界慷慨解囊,踴躍捐目標22萬元,或有願意贊助一台車,二手車也歡迎,以利公益行動之推行,感謝!

 

勸募許可字號:衛部救字第1051360376號(社區一家親計畫)

捐款專戶名稱:財團法人環宇國際文化教育基金會 

捐款專戶帳號:中國信託 公館分行 347-5402-65233

官網 http://www.icef.org.tw  

FB粉絲頁 【環宇幸福紀事】https://goo.gl/QtVqoa

台南辦公室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88號8樓B室

連絡電話:南部辦公室06-2228962 

媒體公關專員汪子珠0956-756167

arrow
arrow

    icef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