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778-tile.jpg

        

    畫是非常少見的藝術創作手法,這次基隆的兒少有機會可以參與釘畫的製作真的非常難得。這次活動目的主要是創作一幅八米大的深澳國小故事畫,並邀請台灣的國寶大師胡達華教鋁罐釘畫為這幅故事上色。

    基隆的兒少聽完大師的講解後,就迫不及待的想要作畫,由於製作過程危險,需要戴上手套以及有兩位工作人員的解說,才能完成一小區塊的畫作。開始作畫後,每位兒少都分工合作,有些剪裁鋁罐,有些為畫作挑選鋁罐顏色,還有人主動要『釘』畫,並從頭釘到尾,也因此基隆的兒少在短短的一小時中,就完成一小區塊的80%,每個人的表現都很棒!

    釘畫除了提升藝術的創造力,兒少也從中得到啟發,學習到回收物不再是回收物,而是可以創作成藝術品的畫作,且讓兒少反思不要製造這麼多的垃圾,要自備餐具及水壺,以減少垃圾量。【資料提供:家賢】

 

環宇官網➽http://goo.gl/1TQ7dd

❤環宇幸福紀事粉絲團➽https://goo.gl/QtVqoa

☎環宇基金會社會企業處連絡方式➽

電話:(02)2928-3688 ext.834

E-mail:icef.taiwan@icef.org.tw

☞@台灣#公益×夢想 公益2.0全新分享

arrow
arrow

    icef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