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 

    據華視新聞網及東森新聞報導報導,一名四十幾歲婦人到一間飲料店,假裝消費,實際上他根本不管監視器,趁店員不注意時,偷走了愛心零錢箱。

    台中大里一間飲料店昨天早上遇到不速之客,一名大約40多歲的中年婦人假裝買飲料,但卻是趁店員忙碌時,偷偷把愛心零錢箱後面的鏈條解開,再轉身把零錢箱塞進後背包,從容離開。

    飲料店櫃台兩側都裝監視器,當時旁邊也都有客人,這名婦人明目張膽偷愛心零錢箱,店家都直呼不可思議。飲料店門口二、三組客人點餐等飲料,這名年約40多歲的婦人卻趁店員忙,伸手翻動櫃檯上的愛心零錢箱,她想拿但發現零錢箱後頭,有鍊子鍊住拿不起來。

    監視器明顯拍下,婦人發現有鍊子還偷偷把鍊子解開,接著她東張西望,一對母女就站在她旁邊,飲料店兩側也都有監視器,但婦人很大膽,照樣手一掃,把零錢箱掃進後背包,愛心零錢箱裡大約有一千多元,就算鍊著也被偷走。

    裝監視器也沒用,店家實在很無奈,只好報警抓人,並公布監視器畫面,希望大家要小心這名大膽竊賊。

 

 

☼環宇官網➽http://goo.gl/1TQ7dd

❤環宇幸福紀事粉絲團➽https://goo.gl/QtVqoa

☎環宇基金會社會企業處連絡方式➽

電話:(02)2928-3688 ext.834

E-mail:icef.taiwan@icef.org.tw

☞@台灣#公益×夢想 公益2.0全新分享

arrow
arrow

    icef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