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yhome_0.jpg

         今天是結業式,老師想破了頭,也失眠幾天,想要怎麼給孩子們一個有意義又難忘的結業式。

    孩子們從給老師的一封信、時光膠囊製作、學習成果整理、大掃除、排桌椅、切水果、擺盤、招待……,他們都開心的準備著,卻也帶著一絲絲的離情依依。

    看課後生活點滴影片,聽老師講繪本「誰是第一名」,孩子們在老師眼中就如繪本中說的都是第一名,都是獨一無二的,不要忘了尋找自己的隱形翅膀,朝著夢想前進,也不要忘了給自己鼓勵,更不要忘了照顧家人,也要記得感恩,把得到的愛分享出去。

    最後,在抽祝福卡和孩子們的獻唱中,結業式也開心、感恩的劃下句點。【資料提供:美珠】

 

☼環宇官網➽http://goo.gl/1TQ7dd

❤環宇幸福紀事粉絲團➽https://goo.gl/QtVqoa

☎環宇基金會社會企業處連絡方式➽

電話:(02)2928-3688 ext.834

E-mail:icef.taiwan@icef.org.tw

☞@台灣#公益×夢想 公益2.0全新分享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cef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