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社區服務6月22日_3602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0160622_2593-horz.jpg

    學童第一次從事老人安養院社區服務,行前社工從網站尋找資料,講解老人餵食、按摩等注意事項,學童信心滿滿的出發了。

    踏入安養院時,有的學童皺著眉頭,有的學童把同儕往前推,有的踱著小步,害羞不敢進入;隨著社工身後進入後,安養院介紹我們是從○○國小來的小天使,帶來溫暖的小手和不純正的技巧,惹得老人們哈哈大笑。

    服務時有些老人還會說:我還要喔!有老人哈哈笑露出無牙的牙齦,顯得更加可愛,有老人拉著學童的手不放,有老人直接邀請下次再來。

    關懷服務生命階程中的老人,發揮「老吾老以及人之老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」的大愛精神,猶如蒲公英般撒下種籽,協會的使命是需要把這個「愛,傳承」的力量,讓它向下扎根且發光發熱。【資料提供:敏慧】

 

☼環宇官網➽http://goo.gl/1TQ7dd

❤環宇幸福紀事粉絲團➽https://goo.gl/QtVqoa

☎環宇基金會社會企業處連絡方式➽

電話:(02)2928-3688 ext.834

E-mail:icef.taiwan@icef.org.tw

☞@台灣#公益×夢想 公益2.0全新分享

arrow
arrow

    icef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