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0615_1959.jpg

環宇國際文化教育基金會長期致力於以教育轉化家庭功能的工作上,於北、中、南與社區合作開辦社區關懷據點及課後照顧計畫,藉由品格教育、課後照顧、家庭關懷等促進家庭關係改善。

    三十多年來全心投入弱勢服務的環宇基金會,深知弱勢族群不只需要經濟上的補助,更需要在生活、教育等多方面得到資源與協助,藉此落實「經由教育慈善活動,維護家庭倫理,淨化社會,改進國內、外貧弱地區兒童與婦女之教育、生活環境,促進國際文教交流與了解,以啟發人之本性,促進利他真愛精神」之宗旨。有屏東的朋友嗎?請協助訊息發佈,謝謝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環宇文教基金會 媒體公關 汪子珠 0956-156167

 

☼環宇官網➽http://goo.gl/1TQ7dd

❤環宇幸福紀事粉絲團➽https://goo.gl/QtVqoa

環宇基金會社會企業處連絡方式➽

電話:(02)2928-3688 ext.834

E-mail:icef.taiwan@icef.org.tw

☞@台灣#公益×夢想 公益2.0全新分享

arrow
arrow

    icef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